肖慕舜

看文务必看主页顶置
——粉的三次cp:
宇日俱曾,和风晞宇,琼楼昱宇,文玎
——热爱二次元,喜欢画画写小说,脑洞产物不定时产出ing。是懒癌晚期没救患者,杠杠的

我在惊悚世界里封神(无限)——陆驿站2

——《灯火阑珊》





退出游戏回到家中的客厅,就见屋子里已是漆黑一片,唯有卧室的门缝处能看见微弱的灯光。那是方队,不,准确来说是这个世界的房间为我这个男朋友所留得一盏灯。她就跟记忆中的方队一样,看起来是那么的聪明,明明什么都不知道,却仿佛什么都知道一样,哪怕我真正做的事跟我现实中所做的完全不同,她也不会有半点的质疑,而是全心全意的相信。她相信我不会做坏事,所以愿意跟我在一起。方队就是这么好,这么美的人。



放轻了脚步走到阳台,低头去看下方那些家家户户,灯光很少,行人也不多。但是很宁静。这是最后一条世界线了,也是最后一份安宁。为了守护住这份平和,哪怕是拼上性命也在所不惜。垂落在身体两侧的手不禁收紧半握拳,当心中的决心更深一步后,这才转过身轻手轻脚的朝着卧室走去。小心翼翼打开卧室门以免吵醒方队,不曾想开门的一瞬间,她却是坐在床上,在床头的台灯下手中捧着一本书观看着,完全没有要睡的迹象。整个人不禁愣在原地。她转过头看见我回来,把手中的书合上,露出那抹如阳的笑颜说,“老陆,怎么在客厅偷偷摸摸呆了那么久才回来啊”。这才回过神来快步走到床边向她凑近,伸手将她抱了个满怀,把脑袋埋进她怀中轻蹭一二。



“以为你睡着了,怕吵醒你。我回来了,老婆。”


这或许就是辛弃疾老先生所说的那句诗的场景吧。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