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慕舜

看文务必看主页顶置
——粉的三次cp:
宇日俱曾,和风晞宇,琼楼昱宇,文玎
——热爱二次元,喜欢画画写小说,脑洞产物不定时产出ing。是懒癌晚期没救患者,杠杠的

我在惊悚世界里封神(无限)——丹尼尔3

——《我有一个鬼怪朋友》





当这个三级副本进行到后期,进入这里的玩家就只剩下我一个了。在这里生存了多久?记不清了,只记得已经过了几百天,没力气也没心思去计算天数了。这里的怪物除了每日的休眠阶段,几户无时不刻在追杀着玩家,要在这里活下去就只有不断的躲藏。击杀一两只可以,但想全部杀光就是异想天开,失去了观众打赏的几分,系统商城根本不会对我开启,没有道具就只有个人技能,能活到现在还不被异化就是一个奇迹。说来可笑,当这个副本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,除了每晚做的相同的梦以外,那些怪物就成了这里唯一能陪伴我的家伙。嘁,谁要这群丑陋的玩意儿陪伴,如果有能力,还是把它们全部杀死吧!死去的它们更适合当我的朋友。



“一群渣宰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