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慕舜

看文务必看主页顶置
——粉的三次cp:
宇日俱曾,和风晞宇,琼楼昱宇,文玎
——热爱二次元,喜欢画画写小说,脑洞产物不定时产出ing。是懒癌晚期没救患者,杠杠的

我在惊悚世界里封神(无限)——丹尼尔1

——《无题》




我忘了是因为什么进入的游戏,可能是完成那个所谓的父亲的任务,不小心命悬一线时进入的吧,或者别的什么。管他呢。只记得进入游戏后的每天晚上,都会梦见一个扎着马尾辫的男人。他很强大,强大到任何游戏包括所有玩家都不是他的对手,他简直就是为游戏而生的人。或者说,他是游戏里的神。而我,是他真正承认的第一个追随者。



他在游戏中救了我,哪怕我知道他只是看上了我的技能,但是没关系,相比较现实中的那位父亲,我更乐意屈从于他。因为在他的身边我不用担心死亡,更不用担心背叛,甚至不用担心在意的人从身边离开。因为我知道,我的价值与忠诚是整个马戏团中最纯粹的,他也知道,我永远都不会背叛他。所以他可以杀了所有人,唯独不会杀了我。所有人都有可能背叛他,唯独我不会。所有人都有可能死亡包括我,但我会用尽我全部的生命去保住他的性命。



我可以为了他献上我的家族,我的忠诚,我的性命,我的灵魂。



他是我唯一的教父——是我唯一的King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