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慕舜

看文务必看主页顶置
——粉的三次cp:
宇日俱曾,和风晞宇,琼楼昱宇,文玎
——热爱二次元,喜欢画画写小说,脑洞产物不定时产出ing。是懒癌晚期没救患者,杠杠的

《家庭教师》——六道骸【1】

♠六道骸「2135」次眺望火云灵雀♠

♢2022.5.26

∧ooc致歉∧



初次见到弗兰时便被他头上那用幻术形成的苹果头套骗了去,在这个年纪就能拥有如此程度的幻术,并且算自学的情况下制造出,连自身在一时间也无法看破的幻觉,实在是有趣。这孩子,是个拥有特殊体质的好苗子,要是加以正确的引导,未来或许能成为数一数二的术士。况且,说不准在以后,有能用到他才能的地方也不一定。


怀着这样的心思将弗兰收做了徒弟,哪怕他还是个连十岁都不到的小孩子。带走的那天,他只是不舍的看了一下跟他挥手告别的外祖母,然后面上没什么情绪表达的就跟着离开了。说来他似乎总是这样,很少能看见他情绪外放的模样,也就只有在把他吓得哇哇大哭时,才能看见别的表情了。实在是个奇怪的孩子。不过算了,这种事情本身就是无关的,既然无关紧要,那么也就没有深究的必要。


对于照顾孩子,仅有的经验除了六道轮回中的一些记忆外,就只剩下与犬跟千仲在一起度过的经历了。哎呀呀,犬跟千仲目前不在身边,能照顾他的似乎就只有自身了,看起来好像在暂时阶段找了个麻烦,稍微有些苦恼了。


到了晚饭时间,带着弗兰穿梭在灯红酒绿的闹市里,行走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。看着周围的店面跟各色餐台小吃,一时间有些犯难。这个年纪的小孩子都喜欢吃点什么?视线在街道两旁的餐饮店不断扫过,拿不定主意吃什么,随感觉衣服被轻拽了一下,侧头垂眸看去,就见身侧抓着衣角怕走丢的小弗兰也抬起了脑袋瞧来,另一只手捂着肚子用小孩子特有的奶音说,“西秀,me饿了,晚饭什么时候才能吃啊?西秀,不可以虐待小孩子的”。说实话……每每听见他说话时,总有忍不住把他嘴巴缝住的冲动……罢,或许这就是他的性格吧,不跟一个小孩子计较就是了。


视线瞥见一家日料寿司店,哦呀,在法国的街头居然也能看见日料寿司,kufufu,那么就这个吧。选定主意后带着弗兰穿过人群走到店内,日本和风的气息在外头瞧着到不觉得,然此刻进到店内便是扑面而来。把弗兰安置在一方小桌前,去向店家要了份菜单,看长相是日本人啊,难怪。嘴角习惯性的略微上扬勾起莞尔一笑,谢过店家回到弗兰身边把菜单放到他的面前让他随便点。他也毫不客气,基本上要将每份都点了一遍,这小孩。


“点这么多,你吃的完吗?浪费食物可是不好的行为,弗兰。你想在饭后被我揍一顿吗。”


就见弗兰顶着他那不肯撤去的幻觉苹果头套,平淡的脸上能看见他那祖母绿的眼中透着几分无辜,抿了抿唇之后说,“因为me不知道西秀喜欢吃什么,所以点了这些,西秀,请放过me吧,打小孩子是不好的行为诶”。哦?这么看来是在为自身着想吗,kufufu,这么能说的嘴,要是能少说点不爱听的话语,想来会很有趣。算了,就放过他这一次吧。


“kufufufu,既然你这么说了,那么这次就先放过你吧。不过要记得吃完就是了,我会负责好好监督你的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)